羊毛卷

ʕ•̫͡•ʕ磨刀不误砍柴工,高考之后再打工ʕ•̫͡•ʕ

【丹六】继母

🚗🚗来啦


丹尼尔有一个继母,是他父亲为了利益新娶的妻子,不过虽为继母但白六却是个男人。

并且他嫁给老辛奇马尼的目的好像并不是因为爱......

  

------



  

  

阴暗的走廊,昏黄的灯光。

  

透过小开一条缝隙的门,丹尼尔看见他的“继母”白六坐在父亲的办公桌上悠然自若,而他的父亲身为丈夫却跪在他脚边像条祈求主人怜悯的狗。

  

他看见白六翘着脚用脚背挑起父亲的下巴,神色平淡又含着些许厌恶,像是玩腻了玩具的孩子一般厌倦。

  

丹尼尔藏在门后,贪婪的注视着白六在暗淡光晕下裸露出的脚,那一点肌肤白皙,脚踝不足一握,像是引诱飞蛾扑上去的灯火。

  

丹尼尔承认,他对白六产生了无法熄灭的欲火,而他也肯定,他的继母也并非对他完全不感兴趣

  

丹尼尔看着白六掠过父亲的肩膀望过来饶有兴致的视线下了定义

  

既然不是单方面起的心思,那么后来的事情便顺理成章。

  

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他们都有不轨的企图。

  

同样昏黄的灯光,同样坐在办公桌上,同样伸出脚尖触碰身体,太多的相同事件的穿插让丹尼尔恍惚间以为自己仍是那个躲在门后窥探的男孩,可白六的动作唤回了丹尼尔的神智

  

白六的脚慢慢移动,停留在丹尼尔的胸膛点了点

  

随着白六的动作,他的腿抬高,丹尼尔清晰的看到他的继母身上仅穿着一件宽松的白衬衣,而衬衣下面则什么都没穿。

  

丹尼尔心中微微一颤,下意识伸手捉住了白六作乱的脚,他将它抬起握住,像很久之前的妄想般的摩挲白六那白的晃眼的肌肤

  

"怎么?"白六眼尾上扬,笑道暧昧:"是你臆想的触感吗?"

  

丹尼尔的身体微微一僵。

  

"怎么,难道还不够美吗?你不是很喜欢我的脚吗?"白六重新提起曾经丹尼尔经常性将视线放在他脚上的旧事

  

“你知道”丹尼尔不知自己是什么心情,他没想到白六知道,且他全部都知道!他们做的一切越轨的事都是他的计策

  

白六轻描淡写地看了一眼丹尼尔:"我的时间宝贵,这种事我只想你努力一点,然后早些结束"

白六这么说,显然是打算把丹尼尔当成一个新鲜口味来玩

  

丹尼尔脸色渐渐苍白,眼里却燃起光,这种失控的状态,让他想起当年在孤岛训练时,他在丛林里面迷路,遇到野兽时的绝望与惊慌,而如今白六的话,就是那种感觉

  

"你想要的我的钱,我现在就可以满足你的愿望,我可以让你拥有比这更多的金钱和权势,甚至可以让你享受到更高的荣耀。我可以给你所有,但是你必须呆在我的身边"丹尼尔咬牙切齿,眼睛里的愤怒几乎要喷涌而出,他紧紧盯着白六,仿佛要把他的样子刻在脑海中。

  

白六听了丹尼尔的话,眼眸里闪过一丝惊讶。

  

丹尼尔说的这些,他当初也想过,只不过当初的他并未真正行动过,所以他一直觉得有些遗憾。但如今丹尼尔说出这番话来......

  

"你就这么想要我?"白六反问

  

丹尼尔的双拳紧攥,他的指甲嵌入肉里面,他的声音低沉沙哑,带着浓烈的疯狂、不甘:"是,我要你!你也只能有我!"

  

丹尼尔的话让白六笑了起来,笑的肆无忌惮,笑的张狂:"那来呀,来侵略我,占有我,只有胜利者才有资格主宰”

  

丹尼尔的声音低沉沙哑,一字一句说的清晰,仿佛每一个字都在告诉白六:"你不能离开我,永远都不能"

  

话虽说的强势但他的眼底升腾起了一股渴望。

  

他迫切地希望白六能靠近他,他希望白六能抚摸他,甚至他渴望白六能吻他。

  

他期待着,渴望着。

  

而白六看出了这一点,他笑容内敛,端坐着如同举止最优雅的闺阁少女,却坐在他丈夫的桌上冲着丹尼尔,他名义上的继子,肆无忌惮的张开了腿白六笑的张扬,现在的他更像是滚入风尘的荡夫,漂亮的妖媚。

  

这样的白六让丹尼尔心中的那股欲火越烧越旺。

他的呼吸粗重急促,他的喉头滚动着。

  

白六不再说话,而是静静地等待丹尼尔的下文。

白六的目的达到了,他知道丹尼尔已经陷入他编织的美梦。

  

他相信,丹尼尔会不顾一切的扑向他

  

事实也确实如此......

  

  

  

  碎碎念:

  

  那啥,这个是感谢姐妹们的助力啦

  

  是投票出的丹六感谢感谢,爱大家

  

  嗯哼,小破车呀,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4)

热度(52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